机构设置

综合科

姓名

职务

工作职责

办公地点

电话

赵兴明

科长

1.全面负责综合科工作,充分发挥“走在前做表率”的优良作风,规范高效的完成财务管理业务,提升服务质量,起到管理育人示范引领作用;
2.各类公文的收发、签批、流转、保管及归档等工作。
3.组织草拟、宣传学校有关财务、国资及采招相关规章制度;草拟并报送财务部工作计划、总结、报告,负责财务部长办公会、财经领导小组会等会议的会务、记录纪要等文秘工作。
4.组织人员培训、会计审计系列职称评审等队伍建设工作;
5.委派财务人员管理工作。
6.负责对外联络、信访等协调工作;
7.负责处内保密及安全防范;
8.协助党支部和工会做好有关工作;
9.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务部

202室

023-68252201

郭陈子钰

副科长

1.协助科长工作。

2.采购业务咨询。

3.采购信息化规划和建设,采购信息化平台、电商平台、服务商城等运维,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维护管理。

4.采招中心印章管理。

5.组织草拟、宣传学校有关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草拟并报送中心工作计划、总结、报告,中心办公会、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等会议的会务、记录纪要等文秘工作。

6.办公室日常工作。

7.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文俊楼

231室

023-68253800

周敏

委派后勤集团计划财务部主任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法规及学校财务规章制度;
2.建立健全后勤集团财务管理制度,规范财务工作流程;
3.编制年度经费预算,对预算执行过程进行控制和监督;
4.搞好财务收支核算,编制财务报表,做好财务分析,如实反映财务状况;
5.加强资金使用的控制和监督,确保资金安全有序流转,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6.规范票据管理和财务档案管理,做到票据及档案管理有效和安全完整;
7.贯彻执行国家税收政策,做好税收计算和上缴工作;
8.完成上级部门及集团总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后勤集团计划财务部

023-68250828

任才云

委派柑桔研究所财务国资科科长

1. 负责柑桔研究所会计业务和财务管理全面工作,依据学校财会制度组织会计核算,实施会计监督。
2. 负责组织柑桔研究所财务相关制度、管理办法等起草制定和完善,健全内控制度,确保资金安全。
3. 负责“中柑所”财务专用章(代所财务公章)的管理,负责大额资金支付签署,监督资金使用。
4. 组织编制柑桔研究所所级预算和年终决算,开展财务分析,及时准确提供会计信息和单位财务状况数据。
5. 组织配合各级管理部门对柑桔研究所的各项经济业务审计及检查工作。
6. 组织柑桔研究所财务管理相关统计数据等依规报送工作,遵守保密原则。
7. 协调落实财务系统中柑桔研究所的核算设置、报销管理,负责“中柑所”名义项目设置、预算控制等管理。
8. 组织落实柑桔研究所往来款项管理及个人借欠款清理。
9. 组织柑桔研究所财务科开展业务学习,提高科员业务素质,负责各项财务规章制度的咨询、解释、宣传等。
10.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柑桔研究所综合楼202室

023-68349590

邓娜

委派校医院财务科科长

1.全面负责医院财务科的业务与管理工作,督促科室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2.建立健全医院财务规章制度,组织医院会计核算工作;
3.负责医院收费票据的购买、保管、领用和核销工作;
4.负责记账凭证的复核以及记账工作、每月财务报表和年度财务决算报表的编制工作;
5.组织医院会计档案的管理;
6.负责医院往来款项的清理和催收工作;
7.依法做好医院的收费管理工作;
8.参与医院的校内预算的申报和编制工作;
9.及时传达财务处和医院有关会议精神,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校医院北区601室

023-68254568

葉鸿鸽

科员

1.负责人员培训、会计审计系列职称评审等队伍建设工作;在职和外聘职工工资津贴发放、部内考勤、年度考核等人事管理工作;
2.负责部内行政后勤服务工作;
3.负责财务部印章的使用和保管;
4.以身作则,恪尽职守,践行管理育人,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务部

202室

023-68252201

杨迎

科员

1.负责财务部新闻媒介管理工作,主要包括:
1)撰写部内各类会议、活动的新闻,做好宣传工作;
2)负责财务部微信公众号推送及日常维护;
3)做好财务部网页更新、维护与管理;
4)负责处内短信平台的运行,及时发送短信通知,保障信息传播通畅;
2.负责财务知识宣传及部文化建设工作;
3.协助完成部内工作总结和计划等文字材料的撰写、编辑、汇总;
4.负责填报财务决算人员情况表;
5.协助完成财务部各类会议的会务准备、服务,保证会议顺利召开;
6.协助完成各项迎检任务;
7.充分发挥“走在前做表率”的优良作风,规范高效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起到管理育人示范作用。

财务部

207室

023-68252201

杨谋

科员

1.采购业务咨询。

2.采购争议处理、质疑回复等相关工作。

3.校内采购专家库、供应商库的建设及管理。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文俊楼

228室

023-68251032

刘晓琴

科员

1.采购业务咨询。

2.投标保证金的退还、专家劳务费发放。

3.采招中心日常保障工作,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及办公用品的管理、房屋及设备的维修、会务安排、财务报销、考勤管理等。

4.分散采购管理。

5.网上竞价管理工作。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文俊楼

232室

023-68252056

吴刚

科员

1.负责按时准确收发传送银行票据等;
2.协助会计科网上报账凭据的收缴工作;
3.负责公务车辆驾驶、日常保养及安全维护工作;
4.协助各科室校内资料的传送工作;
5.文明驾驶、以身作则,起到管理育人作用。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务部

207室

023-68252201

罗玥

科员

1.负责各类文件收发、信息报送、文件打印扫描归档等文秘工作,主要是教育经济信息网和校内其他单位的收文报送任务;
2.协助做好人事管理工作,催收财务部各科室考勤表和聘用人员社保扣款单、续签合同、离职手续以及财务部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管理岗位职员职级晋升和教育部经费监管专家的申报工作;

3.协助完成各类会务、接待来访、各类检查的资料准备等工作;协助准备部内日常开会、财经领导小组工作会、经资委会议;

4.协助做好办公条件保障后勤工作,主要是协调房屋维护、日常办公设备的报修、办公用品领用、协调单位用车、每年部内报刊图书征订、审核单位日常结账单;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务部

207室

023-68251914
023-68252201

范晓晓

科员

1.资产管理工作,负责部门固定资产采购、报废、调拨等业务,办理相关手续。负责年度资产清查工作,确保部门资产的安全完整;负责部门科室采购信息的搜集和统计工作,配合编制部门预算;
2.各类会务工作,负责会议场地落实及布置、下发会议通知、准备会议材料及物资,做好接待服务,保证会议设备正常使用;
3.协助印章管理工作,对印章使用人,使用文件,使用次数等信息等进行登记,妥善管理印章使用登记表,严格按照印章管理规章制度执行,保证印章使用的规范化。配合校内部门完成部门印章使用流程的优化;
4.负责日常来电、来信、来访咨询等工作;
5.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务部

207室

023-68251914
023-6825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