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1 14:5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内部控制科 | 文字:吴一春| 摄影:赵兴明、吴斌 | 审核:万劲)

1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对独立核算二级单位内控建设咨询服务项目进行验收。副校长赵国华、韩旭东、葛信勇出席会议,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独立核算二级单位内控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内部控制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国华主持。

财务部部长董乃斌介绍了独立核算二级单位内控建设的总体情况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王允强对咨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六家独立核算二级单位内控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对此次内控建设咨询服务的积极作用表示认可,今后将持续加强内控工作。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对咨询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及建设成效进行了研究,原则上通过验收。

赵国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内控建设咨询服务为学校内控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支持,但还要深入挖掘问题,继续完善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咨询服务工作质量。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内控工作,合法合规是内控工作的底线,提升效率是内控工作的追求,要树立更高的目标,优化内部管理,构建内控长效机制,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财务部

202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