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预算一体化背景下部门预算编制及采购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2-01 17: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科 | 文字:范晓晓| 摄影:范晓晓 | 审核:董乃斌)

为提高部门预算编制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提升采购效率,20231130日上午,学校在38教学楼110会议室开展预算一体化背景下部门预算编制及采购政策培训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人力资源部等财政专项资金归口管理部门、附属中小学、教育部司局项目经费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部副部长李滟主持。


财务部部长董乃斌从预算一体化改革的新要求、学校推进改革情况、本次培训的目的和要求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他指出,预算一体化是一项全局性工作,是财政部、教育部预算管理新要求,学校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早谋划、早立项、早启动,提升预算编制质量,有力有序推进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接着,财务部预算科宋占林详细讲解了部门预算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财务部货物采购管理科袁用军具体解说了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指南。



参会人员围绕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讨论。


财务部

202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