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部开展2023年“财思课堂”集中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1-22 15: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科 | 文字:杨迎| 摄影:范晓晓 | 审核:万劲)

为推进财务智能化转型,提升财务人员综合业务能力,1117日下午财务部利用业务学习时间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财思课堂”集中业务学习

财务部副部长陈建英以数字经济发展战略为切入点,从服务、业务、决策三个智能财务建设场景深入讲解了学校智能财务发展前景,以及财务治理的转型方向。陈建英表示,要通过数字化改革、数字赋能提升高校财务治理能力和水平;打破充满限制的思维模式,提高信息化建设的执行力,创造未来无限可能。

随后,会计科王晓燕向大家分享了智能报销平台搭建的程;演示了日常报销、借款等智能报销应用场景,并对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学习,全体职工更深入地理解了智能财务,为应用智能报销平台打下了良好基础。财务部进一步加快智能财务系统各模块的完善与推广,为师生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财务体验,为学校建设发展探索更智能的财务治理路径。




财务部

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