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 2023-10-11 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科 | 文字:赵兴明 | 摄影:杨迎 | 审核:董乃斌)


109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第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李旭锋书记张卫国校长及有关校领导出席会议,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卫国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预算调整和追加事项;听取了20239月财务分析简报以及1-9月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进度的汇报;研究了《西南大学培训费管理办法》(审议稿),提出了相应修改意见。

张卫国指出,今年总体收支平稳,下一步优化支出的同时,更加注重开源的重要性;加强政策引导,用好学校的人力资源,发展学校事业,人尽其才;同时要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对未达标的项目逐个分析原因,破除难点、堵点。

李旭锋强调,要多渠道筹措办学经费,为教学科研质量提升和学科发展提供保障进一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形成良性循环;合理统筹维修经费,加强学校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保障学校运转。



财务部

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