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26 11: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资产管理与监督科 | 文字:薛晓琳 | 摄影:薛晓琳 | 审核:张强中)

2023625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卫国及副校长赵国华、葛信勇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财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赵国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财务部关于2022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盘点整改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国有资产盘活工作汇报,听取了对外联络办公室关于学校受赠礼品物资的归置处理工作汇报。审议了《2022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盘点整改工作总结报告》,审定了《2023年度国有资产盘活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就国资管理历史遗留问题整改及受赠礼品物资的归置处理等事项进行了研究,明确了国资管理历史遗留问题整改措施和受赠礼品物资的归置处理方案。

会议对2022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盘点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历史遗留问题整改、资产盘活工作及受赠物资管理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赵国华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作,结合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推进盘活工作。张卫国校长指出,各单位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工作成效明显,要继续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对于国资方面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规范管理程序,完善管理制度,提升国有资产管理质效。

 

 

财务部

202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