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柏群副校长一行来我部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09 14:5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科 | 文字:杨迎 | 摄影:杨迎 | 审核:董乃斌)

68午,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柏群、财务处处长王燕一行8来我部调研,调研采取座谈会与实地考察的形式进行,座谈会由财务部部长董乃斌主持,财务部副部长陈建英及相关科室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和财务管理中面临的挑战柏群表示两校交流历史源远流长,希望双方能交流预算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等工作经验以及开源节流,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措施与办法。

座谈会上,张可、夏雪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双方对收入分配、经费结转结余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聚焦绩效评价等新问题提出了应对之策,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财务部     

2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