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启动暨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 15:5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资产管理与监督科 | 文字:杨采妮 | 摄影:薛晓琳 | 审核:张强中)

61日,学校2023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启动暨动员培训会在国际学院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副校长赵国华出席会议财务部及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图书馆、博物馆等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各资产使用单位负责人,各类资产归口管理员及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国华主持。

财务部部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董乃斌总结了学校2022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并对2023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卢坤,图书馆馆长涂涛,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馆长窦运来分别介绍了设备、家具类资产,图书资料类资产,可移动文物及陈列品类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相关情况及工作要求。

李旭锋充分肯定了学校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成效,强调今年是第一轮全面清查盘点的最后一年,要立足全局强认识,摸清家底,优化治理,推动发展;立足问题提质效,加快制度化建设,提升精准化水平,突出针对性整改;立足责任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管理责任,强化协同联动,打好第一轮全面清查盘点收官战”“攻坚战

赵国华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清查盘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积极构建新时代国资管理新格局、构筑国资管理新生态。

会议期间,财务部、图书馆、博物馆分别就资产清查盘点操作规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财务部

                                                                                            2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