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迎接教育部内部控制报告编制质量核查
发布时间: 2023-05-26 10:3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科 | 文字:杨迎 | 摄影:范晓晓 | 审核:李滟)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按照《财政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财会〔20236)要求,教育部组织核查工作组来校开展2022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核查工作。

524上午,学校举行核查工作见面会。会议由副校长内部控制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国华主持。赵国华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生规模,学科建设等概况,以及财务工作与内控建设情况

核查工作组组长易雪辉介绍此次核查目的和内容强调了工作纪律和要求。随后,财务部副部长李滟汇报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和实施情况。

赵国华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查工作实事求是,坦诚交流汇报全力配合核查组的工作按时保质提供材料确保核查工作高效开展;以查促建,进一步健全完善明职责、严流程、强标准、建制度、控风险的五位一体内控体系。

学校将以此次核查为契机,突出亮点和特色,对核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立行改,建立问题清单,作为后续内控建设重点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财务部

202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