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 2023-04-13 10: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内部控制科 | 文字:张婧雅 | 摄影:张婧雅 | 审核:李滟)

41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内部控制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国华出席会议,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独立核算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国华主持。

赵国华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阐述意见出台背景意义,解读财会监督的深刻内涵主要内容,并对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研究了财政部重庆监管局2022年度决算审核发现问题,布置了整改任务分工

会议启动了独立核算二级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董乃斌强调了独立核算二级单位内控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工作方案,后勤集团总经理方开学和附属小学校长刘才利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全力配合做好内控建设工作。

赵国华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创财会监督新局面强化组织领导,筑牢内控建设防火墙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检查整改见实效。并强调,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建设目标,为推进西南大学稳步、持续、科学、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财务部

                                                                                                                                                                    202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