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刘立泳处长一行来我部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31 15:5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科 | 文字:杨迎 | 摄影:杨迎 | 审核:董乃斌)

330午,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采购招标中心主任)刘立泳副处长(采购招标中心副主任)钟蕊一行来我部交流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由财务部部长董乃斌主持,财务部副部长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高岩相关科室人参加了会议。

董乃斌首先简要介绍了西南大学的概况及学校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刘立泳处长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交流资产管理与采购招标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以及高校采购招标工作提质增效的措施与办法。

座谈会上,高岩介绍了我校采购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情况:我校在全国高校中率先上线采购业务“一站式”服务,实现了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数字化智能化。双方资产归口管理、合同管理、标书审核流程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对框架协议采购等工作进行探讨。此次相互交流、借鉴,有助于进一步简化学校采购与招投标流程,促进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

 

财务部     

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