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13: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科 | 文字:杨迎 | 摄影:杨迎 | 审核:陈建英

22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李旭锋书记张卫国校长及有关校领导出席会议,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卫国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财务决算;研究了2023年度财务预算(草案)。参会人员对“双一流”经费、研究生业务费等预算项目展开充分的讨论。张卫国表示,2023年度财务预算(草案)结构合理,总体符合实际,具备可行性。

张卫国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过紧日子”精神,厉行节约;在保障事业发展的基础上,相应提高人员收入;经费使用要精准细分,使其用到实处用出效益;同时要坚持开源节流,加快项目推进。


                                                                                           财务部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