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与农业银行开展“智慧校园”建设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01 14: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科 | 文字:杨迎 | 摄影:杨迎 | 审核:董乃斌

227日,学校与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就十四五时期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展开交流,洽谈会在田家炳8814会议室举办。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姜栋林、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夏玉峰等出席会谈。

夏玉峰书记首先对农行各位领导莅临会议表示欢迎,并对前期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夏书记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双方推动落实了数字人民币、信息化建设等很多具体举措,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学校与农行就加速开展招投标工作,推广数字人民币应用等事项开展了务实交流,并就不断完善沟通联系机制、合作评价机制、工作保障机制,保证各项合作高效推进,早日实现智慧化高校达成共识。

  

财务部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