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10: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科 | 文字:杨迎 | 摄影:杨迎 | 审核:董乃斌)

92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2年第三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旭锋,校长张卫国,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赵国华、韩旭东及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卫国主持

一群人在餐厅里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研究了20221-9月预算执行情况;审定了《西南大学会计档案管理办法(修订)》和《西南大学往来款项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西南大学横向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审议通过了预算追加和调整事项。

张卫国强调,要在勤俭办学的前提下,积极推进有关工作,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加强指导,进一步规范各二级单位财务档案管理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文件,将预算调整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各归口部门要主动作为,对重点工作加强考核、及时督促,增强预算约束,提高经费使用效益。

李旭锋指出横向科研项目资金管理要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励科研工作者参与科技服务和成果转化,使横向科研活动更好的支持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发展,更好的服务社会。


财务部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