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 2022-06-20 14:5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科 | 文字:方舟怡菲 | 摄影:方舟怡菲 | 审核:李滟)

61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副校长赵国华、韩旭东出席会议,内部控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国华主持。

会上,内部控制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董乃斌汇报了2021年内部控制报告编制情况。会议审定了2022年内部控制工作要点和《独立核算二级单位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方案》。

赵国华指出,财务部要认真梳理内控管理相关上位文件,组织各单位学习,及时掌握政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各自的内控管理职责,落实会议决定,加快相关制度、流程图的修订,完善内控建设。他强调要通过内部控制建设规范管理,堵塞漏洞,防范风险,提高工作质量,提升管理效益,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规范、高效运行。

 

 

财务部

2022620